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热水设备,太阳能热水器
7 décembre 2005

热水设备展览会

   家庭中央热水及采暖正悄悄走入中国家庭,成为成千上万时尚家庭购房和装修首要考虑的要素。特别 是上海、北京等经济发达大城市,“家庭中央热水及采暖”正蔚然成风。资深的建筑设计专家认为,如同 早两年兴起的家庭中央空调一样,“家庭中央热水及采暖”正成为最新的住房设计和装修潮流,标志着中 国老百姓现代生活方式的转变;而这势必给地产、热水器、采暖行业及相关行业创造出巨大的商机。大力推进中国家庭中央热水及采暖化,让“家庭中央热水及采暖”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为中国大众享受现代舒适生活作出自己的贡献。



   由建设部支持,建设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及中国国际建设行业商会主办的“2004上海全国采暖及热水设备展览会暨全国家用[商用]中央热水器展及全国独立采暖展”2004年12月21—23日在上海世贸展馆举行,并以新的市场理念为国内外家庭中央热水产品的供需双方提供信息传播,技术交流和经贸洽谈的商务平台。



  组委会针对即将在上海召开的 “全国采暖及热水设备展”,将与行业权威机构、行业权威媒体、大众媒体强势合作,并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第六届上海全国中央空调高新技术展览会”进行合作并同期举行,在展会专业观众上、展会质量上进行全面提升,通过本展会平台打造行业发展的风向指示标。


主办单位
建设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
建设部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


承办单位
建设部中国建设贸促会大型展览部
深圳市国展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特色



  专业性:与行业内专业媒体结成战略同盟关系,共同关注采暖及热水设备行业发展状况和高新技术的实际应用,对行业动态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精准把握与理解,打造成为采暖及热水设备行业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行业展览。
  实效性:组委会利用多年积累的专业观众数据库,邀请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单位、装潢公司、经销商以及暖通行业工程公司等专业观众亲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届时中外同行、设计及科研单位、房地产开发商、装潢公司、工程公司、经销商、招标单位、管理部门、直接买家等将云集本会,成就无限商机。
  前瞻性:本次展会将邀请专业权威人士对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作专题报告,并通过系列论坛峰会对行业发展方向进行研讨并做出前瞻性指导。相信相关人士欢聚一堂,就相关话题的畅所欲言将充分发挥会展风向标的作用,为行业进步做出贡献。
  权威性:本届展会将吸引众多专业人士、相关权威领导和知名企业的资深专家积极参与,保证了本展会在行业中极具独特的影响,并对市场的规范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普及性:本次展会将与长三角强势大众媒体合作,依托长三角经济圈迅猛发展优势,强化采暖及热水设备品牌推广力度,并在广大市民中掀起关注采暖及热水设备行业热潮,让采暖及热水设备大众普及的时代提早到来。



参展范围
  家用独立采暖供热设备,集中采暖供热技术及设备,家用壁挂锅炉、电暖气 、采暖炉、单体炉、壁炉、生态炉、电壁画等;


  电采暖、地板辐射采暖、地热供热采暖、红外线采暖、发热电缆供热、电热膜采暖及其它采暖新技术设备等


  中央热水机组、家用(商用)中央热水器、家用热水器;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太阳能制热设备;燃油、燃气、电、热水锅炉及辅机;集中供热设备;泳池、桑拿供热设备等;


 
  散热器、温控阀、电热器、换热器、空气加热器、电暖器、电热膜、发热电缆、电线、热计量仪器仪表、热水控制泵、热网设计、保温管道、热力计量、控制调节设备;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热水设备,太阳能热水器
Publicité
Publicité